食鲤鸡翅,三秋栗子。

afd ID R.I.P

庆余年乙女 事后



    一.小范大人的场合

     小狐狸笑的狡黠,故意把手指上沾了你的液体抹在你唇上。

      “干什么?”你瞪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“尝尝你自己的味道。”你红了脸,想要推开小范大人的桎梏。

       “再过分的事儿都干过了。”范闲讨打的笑眯眯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 二.燕小乙的场合

       你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想要平复身体上的快感。燕统领突然低下头凑近你耳边,你警觉的想要推开他,却也意料之中的被他捉住了手腕:“闻闻,这到处都是你的味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燕小乙别有深意的眼神让你臊的想要钻进被子里去。

     三.李承泽的场合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这葡萄还能吃吗?”二殿下看着粘连液体亮晶晶的葡萄,熟练的抛入口中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你奇异的眼神,李承泽给你一个wink道:“你的味道我都尝过了。你说这葡萄味道和你的味道哪一个……更值得让人回味?”

     四.范思辙的场合

 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累吗?”小算盘精眼睛发光的看着你,眼神里写满了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滚。”你有气无力的骂道。这小算盘精在床上可跟个打桩机似的,一刻也不让人清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范思辙撅着嘴,还有些小委屈,突然又抬起头眼睛亮闪闪的望着你:“那要我帮你清理……一下吗?”

      五.太子的场合

      李承乾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干了个大事儿。心里痛骂着自己,快速起床,“扑腾”一声儿就跪下了:“姑娘对不起,我会负责的。”

     你看着李承乾惊慌的眼睛,忍不住笑出声:“那我若是不要你负责呢?”

     六.李云睿的场合

     你一睁眼就发现事情不太对,赶忙又闭上了。

      “别装了,我都瞧见了。”李云睿轻笑着,靠在软塌上玩味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你如临大敌的慢慢起了床,偷偷观察着李云睿的神色,胡乱往身上套衣服。

      李云睿染了红豆蔻的手掩口而笑:“是谁昨天晚上两条腿缠着我不放,嘴上还哼哼唧唧叫我呢?”

评论(22)

热度(864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