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鲤鸡翅,三秋栗子。

afd ID R.I.P

难言

    此情难言难掩。

   榛子味儿德芙巧克力袋子我还留着。我多想你能拿回去,多想郑重的告个别。

   若是有情,明明以旁人的眼光来看,是最亲近的。可是你我天海一方,咫尺天涯。

   我扔了。我扔了那片包巧克力的锡箔纸,但是扔不掉商店里无意瞥见的榛子味儿德芙巧克力。

   情事分明是苦的。你我太自卑,自觉不配。冷漠的人不配在深渊红尘里享受贴心眼子的温暖。

   我与自己坠入情网。你与自己坠入情网。连试探都不必。

   我喜欢你,再见。

  再多的朗姆酒冰激凌味儿巧克力也不及别人托你转送于我的那袋。

  骗骗我们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5)